7月木曜日深夜劇《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語》

本劇改编自「海野凪子」在2009年所出版的熱賣人氣漫畫作品
以輕鬆的演出方式,講述外國人在日本學習正統標準日本語的故事!

Nihonjinnoshiranai-1.jpg 

 

 

新生代女星「仲里依紗」首挑大樑主演的《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語》這部深夜劇

「仲里依紗」所扮演的「嘉納春子」是個喜歡時尚打扮,個性很大剌剌的女孩

原本在服裝店裏工作,也是店內的「招牌店員」,同時擁有「高中教師資格證」

因為她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想當高中老師,後來在她認識的校長善意的安排下

她得到了一個機會,就是先到一所補習班裡實習3個月,就推薦她到高中去教書

沒想到這間補習班是間教外國人的"語言學教",而且他們的程度只有小學程度...

嘉納春子如何利用3個月教導他們並順利使他們畢業,得到高中教學的推薦呢?

 

在觀看整劇就像實際學習日文一樣,例如"名詞"、"動詞"或"敬語"的正確使用法

透過教外國人的輕鬆劇情裡,也可以多認識及了解很多不知道的正確用語。

自己本身也學了好一陣子的日文,中級以後真的很難說,尤其是"漢字"超昏倒。

 

而「仲里依紗」在劇中的打扮都很像洋娃娃喔>///<

  

001.jpg

002.jpg 

003.jpg

005.jpg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06.jpg 

017.jpg    

【官網】:http://www.ytv.co.jp/nihongo/index.html

 

 

光文学院 教職員
嘉納ハルコ - (仲里依紗)  渋谷太陽 - (青木崇高)  カトリーヌ - (原田夏希)  秋元邦子 - (朝加真由美)
鷹栖一樹 - (池田成志) 

 

 Nihonjinnoshirania-3.jpg

◆ 原案:『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 蛇蔵&海野凪子(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刊)
◆ 脚本: いずみ吉紘   ますもとたくや
◆ 音楽:P.P.M(白石 めぐみ)
◆ 主 題 歌:「ボクキミビリーバー」ゴーストノート(SME Records)
◆ チーフプロデューサー:堀口 良則   安藤 親広(ROBOT)
◆ プロデューサー:竹綱 裕博   明石 直弓(ROBOT)
◆ 演出:耶雲 哉治(ROBOT)爲川 裕之  齊藤 雄基(ROBOT)川村 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