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角色   插畫兩枚

人類所生存的地球,在60年後遭逢巨大的災變,所有可用的能源枯乏殆盡
也因為重度污染,地球的天然屏障嚴重破損,同時改變了溫差與晝夜...

soho1-1.jpg    

 

 

西元2075年由於人類所生存的「地球」因人類的貪婪浪費被過度開發

以致所有能被使用、利用的天然資源,礦產及石油以經完全枯竭...

也因為過度開發而使地球生態嚴重的改變,能保護地球的大氣層破損

南北極平均溫度上升40度,世界各地的平均溫度為50度,一天24小時

有18個小時為白天,電力供給完全無法負擔人類的需求,在根本無任何

資源的條件下,人類只能開始大量的利用「光」資源!

 

因為太陽直射地球的時間變長,大氣層又無法保護,地殼也產生劇烈

的質變,並產生出一種新的質變元素,而這種未命名的元素被證實出

能取代以往人類所需的所有物質,包跨五大金屬,膠料及燃料用油...

在枯竭近30年後的地球出現了這種質變元素,終於解救了人類免於浩劫

但是,由於根本無從判斷質變元素的數量,人類貪婪本性又開始作祟

接著陷入一場世界性的能源爭奪戰,世界各國都有集團式的「盜元者」

為了保護質變元素能平均被使用,各國除了嚴密軍事防禦,也採用了

獎金獵人制,「SOHO能源槍戰士團」就是其中一支為了保護資源而

聚在一起的青少年、少女戰士們,手持著利用聚光產生熱彈球的能源槍

SOHO的青年們都是不受約束,只為自己而戰!

◎ 本故事情結純屬虛構,地球不會枯竭,但能源危機是絕對有可能發生的。

 

月初在構想這個主題及打劇情內文時,日本東北強震還沒發生

內容雖不同,但都是人類的浩劫,就算是以發展到高科技文明的

人類在遭逢巨大災難時也如同紙片般的脆弱...

至於「核子能源」從一開始,就不該出現在人類生存的地球上!

 

soho-logo.jpg 

     

SOHO能源槍戰士團第一角色簡介(共5位)

姓名年齡:宮崎 葵  20歲 
攜帶武器:2062年由HP光電公司研發生產的第3型狙擊式能源槍
戰力優勢:主要負責長距離狙擊移動中的目標 (800~1000)

角色設定草圖

soho1-2.jpg      

◎ 版權所有‧請勿盜用

 

宮崎 葵

soho1-3.jpg    

◎ 版權所有‧請勿盜用

 

●「SOHO能源槍戰士團」共5位戰士,分別為4女1男會陸續登場

當然在均溫50度的地球上肯定是絕對清涼的裝扮啦.....呵呵



davidma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西艾恩
  • 她的重點部位實在是太節省資源了XDD 你根本就是私心~
    角色設計為什麼男的只有一個啊XDDDDD 女性要看男人啊~~~

    你的畫風珍的很美式~(喜歡)
  • 哈哈~謝謝,因為原物料不易取得所以要節省用料^^
    男性角色雖然只設定一位但也會清涼豋場喔~

    davidmac 於 2011/03/30 20:38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c字褲c字褲
    他可以當代言人>///<呵
  • 直接和c字褲女王安心亞來個褲褲大PK~

    davidmac 於 2011/03/30 20:39 回覆

  • 火拳狐狸
  • 換作室我來設計的話
    4女1男,那個男的可能就因工作繁忙給他PASS過去!哈哈
  • 哈~火拳大這個主意不錯~原本還設定兩名男性
    後來真的是沒時間所以刪除了一個,而且久久才來個男生
    還是會讓他登場,平衡一下版上的陰盛陽衰^^

    davidmac 於 2011/03/30 20:40 回覆

  • 小王
  • 超屌的嘛!很會畫
  • 悄悄話
  • Green
  • C字褲頁太令人害羞了吧XDDD
    那唯一一位男孩要記得有腹肌喔!!(小聲)
  • 這種褲褲的確挺令人害羞的 ><
    男性角色不一定有腹肌,但肯定會露咪咪...哈哈^^

    davidmac 於 2011/04/04 19:35 回覆

  • 小王
  • 不要偷懶繼續畫`期待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