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え的雙馬尾女僕裝  插畫一枚

希地~就這麼無敵,除了視覺的感官,還滿足了當"主人"的樂趣!
日本ACG的「女僕」文化,是帶動宅經濟中最重要的一環。

meido-1.jpg     

                 

 

1998年日本秋葉原的一個角色扮演活動中,原本是一項女僕的裝扮表演
卻受到了廣大的御宅們歡迎而蔓延成一股風潮,擴展全日本,再到亞洲各地

以19世紀維多利亞風格的女僕裝伴來擔任咖啡廳或甜點餐廳的店員或招待
吸引顧客,見到客人第一句標準問候就是:「お帰りなさい 御主人樣~!」

在現實社會中,真正能請得起僕人、女傭的肯定是皇室貴族或是富豪
一般上班族或學生想都別想,而日本女僕店就能滿足這種"真實幻想"
除了能當主人,還有一堆超可愛的女僕眉眉輕聲細語又親切的幫你服侍。

 

基本上女僕是為了要服侍主人的一項專業職務,在歐洲也有專門學校
而日本的女僕文化雖也是服侍客人,其實都有一定的情色成份調味其中!

從秋葉原站下電車後,一路就可以看到很多女僕裝扮的眉眉發傳單促銷
同業競爭相當激烈,女僕餐廳也會以各種主題日來吸引顧客的光臨
在台灣也有引進這種女僕店,雖然沒見識過,不過感覺應該僕僕吧!
當然,除了有女僕店,日本也有專為女性們服務的男僕餐廳,滿足女客。

 


女僕的服飾款式也五花八門,圖中為基本款裝扮 ↓↓

meido-2.jpg       

◎ 版權所有‧請勿盜用

meido-3-3-2.jpg        

◎ 版權所有‧請勿盜用

 

 插畫右下角的這佗東西是啥? 下次主題插畫裡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