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迷糊餐廳

在日本北海道某地,有一間名叫「ワグナリア」的餐館。
這家餐館里有著各式各極具具個性的店員們,主角小島游宗太就在這餐館裡與大家一起工作。
就這樣,小島游就和店員們一起充滿幹勁又時而危險(?!)的過著每一天。

125030483901316421518_working01.jpg

 

「WORKING!!」迷糊餐廳 也是先有漫畫再有動畫版的,不過漫畫版我沒看過

在看過第一集的動畫版後覺得很有趣,回頭去找漫畫...老實說動畫化後的造型加分很多

這是一部很輕鬆的動畫,在這個餐廳裡聚集了一堆怪怪的員工,但怪的很可愛又爆笑

腳色個性很鮮明,表情變化很豐富,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有「恐男症」的伊波まひる

因為從小就被老爸努力的灌輸她男生是妖怪惡魔,會一口把她給吃了... ==:

還偷偷在她書包裏放入厚重的鋼板,訓練她的"打擊力"

只要男生一接近她身旁,一定會迅速又毫不猶豫的出拳,當然對方一定逃不過她的攻擊

而被扁的最慘的就是主角小鳥遊宗太,因為小鳥答應把伊波的「恐男症」治好 (>﹏<)

這部動畫的畫風我很喜歡,簡潔的線條,明亮的配色,節奏感也明快有力!

【官方網站】http://www.wagnaria.com

 

【人物介绍】

小島游 宗太(たかなし そうた)
負責ワグナリア外場。16歲的高一生,從小跟著高大的姐姐們長大,長大反變特別喜歡小東西。

06.jpg  

 

種島ぽぷら(たねしま ぽぷら)
負責ワグナリア外場。17歲的高二生,明明是高二了,外表卻是小學生模樣而常被笑。

07.jpg  

 

伊波まひる(いなみ まひる)
負責ワグナリア外場。17歲的高二生,被錯誤教育而有「恐男症」,靠近的男生都會被海扁。

08.jpg  

 

轟 八千代(とどろき やちよ)
ワグナリア外場主任。20歲,自由業,小時候被白藤店長救過,從此就愛上她而一直跟著。

09.jpg  

 

白藤 杏子(しらふじ きょうこ)
ワグナリア店長。28歲,雖然身材苗條,但食量相當大

010.jpg  

 

佐藤 潤(さとう じゅん)
負責ワグナリア厨房。20歲的大學生,一直暗戀轟 八千代卻不敢示愛。

012.jpg  

 

相馬博臣(そうま ひろおみ)
負責ワグナリア厨房。20歲,喜歡收集別人的秘密當興趣。

013.jpg 

 

小鳥遊一枝(たかなし かずえ)
小島游家長女。31歲,律師,離過婚,常拿六法全書K小島游 宗太

014.jpg  

 

小鳥遊 泉(たかなし いずみ)
小鳥游家次女。28歲,戀愛小說家,虛弱體質,都是以坐姿或臥姿豋場。

015.jpg  

 

小鳥遊 梢(たかなし こずえ)
小鳥游家三女。25歲,合氣道講師,整天都醉醺醺還一直吵著要喝酒。

016.jpg  

 

小鳥遊なずな(たかなし なずな)
小鳥游家四女。12歲,小鳥游家的么女,還是小學生身高便以接近小鳥游,胸部也比伊波大。

 

017.jpg  

【STAFF】

原作 高津カリノ (掲载:『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监督 ⁄ シリーズ构成 平池芳正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総作画监督 足立慎吾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明珍宇作
色彩设计 坂本いづみ
美术监督 田尻健一
编集 坪根健太郎
撮影监督 广冈岳
音响监督 鹤冈阳太
音响制作 楽音舎
音楽 MONACA
制作 A-1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